重庆市长寿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财政局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3999J/2023-00080 [ 发文字号 ] 长财农发〔2023〕144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2-07 [ 发布日期 ] 2023-12-12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关于调整安排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十一批)的通知

日期:2023-12-12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监督管理,突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透明性,确保资金安排公正、公平、公开、规范。现将区财政局《关于调整安排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十一批)的通知》(长财农发〔2023〕144号)予以公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向长寿区财政局提出意见。

监督举报电话:

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23-40580197;

区财政局:023-40280141;

监督电话:12345

通讯地址:长寿区民兴路103号长寿区财政局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关于调整安排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十一批)的通知


区乡村振兴局:

根据你单位来函(长乡振函〔2023〕17号),结合项目实施进度,现调整安排你单位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第十一批)资金(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重庆市长寿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长财农发〔2021〕158号)和资金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要求使用财政补助资金,加强绩效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挪用、挤占。

二、请按附表明确的内容抓紧项目实施,财政衔接资金实行清算制,此项资金应在2023年12月20日前按规定支付完毕,届时区财政将按财政资金部门零结转和存量资金管理的要求对资金进行清算。

三、年终功能科目列报“2130599 其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支出”,经济科目按实际支出用途列报。

附件: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明细表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

2023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