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在我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打造一批标识性项目 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

日期:2024-04-03

4月2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主持召开长寿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各项工作部署,一体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打造标识性项目、形成标志性成果,加快我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冉洪出席会议。

2023年以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总牵引,以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的具体抓手,推动市级“十项行动”实施,加快“四张清单”落实,推动“三大平台”共建,深化多领域互访互鉴,形成了全区域融入、全方位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良好态势。

刘小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使命,进一步提升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全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总牵引,一体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市级重点任务分工和指标体系,围绕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平台,将市级12项重点工作任务与“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有机融合,形成闭环工作机制,打造一批标识性项目、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加快我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优化完善长寿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组织架构的通知》《长寿区贯彻落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含长寿区2024年度“四张清单”)》《重庆市长寿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建议方案》。

区领导汤晓强、胡红兵、郑钦予、李福科、江发茂参加会议。记者 李秋晨 朱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