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我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日期:2024-03-22

3月21日,我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小强寄语新兵,争当听党指挥的忠诚卫士、能打胜仗的精兵勇士、作风优良的革命战士,建功立业,用喜报为建设“两地一城”和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争光添彩。

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主持仪式。

2024年上半年,区征兵办采取点面、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发动,网上报名应征青年达1100余人,其中大学毕业生占40%以上。本次入伍新兵大学毕业生占比首次达到100%。

刘小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希望新兵坚定理想信念,以热血铸就无悔青春。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和红色血脉,尽快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传承和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奉献精神,牢记强军目标,投身火热实践,磨练钢铁意志、苦练战胜本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服从命令、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不断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要永葆参军报国的初心,以赤子之心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争当听党指挥的忠诚卫士、能打胜仗的精兵勇士、作风优良的革命战士,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保家卫国的时代壮歌。

仪式上,宣读了批准新兵入伍命令,区领导为新兵赠送了入伍纪念品,举行了新兵宣誓活动。

区领导郑钦予、王体振参加。记者 李秋晨 李辉 刘霞飞 王建 实习生 曹鸿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