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寄语文秘工作者:将个人成长融入时代发展中

日期:2023-06-04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6月2日,长寿区文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寄语全区广大文秘工作者,不负时代、学以致用,追求卓越、争创一流,聚精会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老老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关怀。

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赵强,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黄玉林出席结业典礼。

刘小强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始终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个人的成长同本单位、本部门、本区域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一切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放到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宏大事业中、放到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的宏大愿景中来谋划推动,把个人的生命、成长融入时代、融入区域发展,切实增强区域认同、职业认同、身份认同,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服务好全区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福科参加结业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