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第五届西洽会长寿签约2个项目揽金43亿元

日期:2023-05-24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5月18日,第五届西洽会央地合作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举行,我区现场签约项目2个,合同投资额43亿元。

其中,欧冶链金拟在长投资18亿元建设西南金属材料智慧加工及数字化平台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约30亿元。该公司是全球最大钢铁企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是中国宝武资源环境业务板块中的支柱企业。公司规划3-5年内,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经营规模突破亿吨,营业收入超千亿,市值超千亿,成为既“赚钱”又“值钱”还“省钱”的公司,为实现中国宝武万亿营收和万亿市值战略目标作贡献。

江苏双象集团拟在长成立子公司,投资25亿元,占地约98亩,建设年产15万吨甲基丙烯酸(MAA)项目;另租赁长寿经开集团公司中央控制中心办公楼,建设中央控制中心和研发中心项目。项目拟于2023年12月开工建设,2024年底建成投产。江苏双象集团创建于上世纪70年代,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经营范围涉及机械、轻工、化工、金融、酒店、贸易等产业,是中国橡胶塑料机械、合成皮革、聚氨酯树脂、PMMA光学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中,甲基丙烯酸甲酯和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产能国内第一,超纤合成皮革产能国内第二。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