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领导调研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3-03-24

长寿新闻网 记者 雷羽

3月22日,副区长江发茂带队调研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江发茂一行来到江南街道新建智慧化农贸市场建设现场、凤城街道凤中市场改造现场以及长寿凤城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建设、整治、经营等情况。

江发茂指出,农贸市场与群众的“菜篮子”息息相关,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城市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是“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中的特别重大项目,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市场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整治成效;要合理规划布局,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确保城市面貌持续改善,为擦亮长寿城市名片,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