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三科农商城恢复运营 单日货物交易1000余吨

日期:2022-11-30

11月24日,记者来到三科农商城北大门看到,前来采购送货的车辆早已排起长龙,驾乘人员按照规定程序接受查验后有序进入市场内开展交易活动。


11月22日下午,经三科农商城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研究决定,三科农商城于22日17时采取闭环管理方式正式恢复运营。恢复运营一天以来,入场货物总计3907吨。其中,果蔬类入场3797吨、其他类入场110吨。货物交易(出货)量总计1127吨,其中,果蔬类1055吨,其他类72吨。

记者看到,进入市场内的货车驾驶人员进行了闭环管理,交易由市场内专人帮助其完成。

市场恢复运营后,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管理。市场强化采购车辆的预约管理和政策宣传,全面掌握每车次出发时间、地点、人员信息、健康状态、车辆信息、途径地、货品种类、货物数量等情况,细化管理措施,最大化实现供、采平衡。采购车辆从长寿北高速路口通过专用通道进出市场,不进入其他区域。

三科农商城作为全市两个一级批发市场之一,人员来往频繁,加强进入市场内人员的管理尤为重要。目前,市场要求进入市场的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连续“三天三检”核酸阴性检测记录、渝康码为绿码,持辖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制发的《重庆市应急生活物资采购人员通行证》,在校对入场报备信息无误,查验行程码,扫描场所码等后方可进入市场。市场内实施24小时网格化巡逻防控,对违反防疫措施的行为进行制止,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此外,三科农商城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正着力构建市场、商户和政府抽调人员三方服务体系,做好供需对接,织密供需网络,让疫情期间的货物卖得出、销得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