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长寿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暂停长寿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的通知

日期:2022-11-08

各旅行社、各在长旅行社门店、各涉旅企业、市民朋友:

根据重庆市长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18日发布的《重庆市长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长寿区高中风险区的通告》长寿湖镇龙沟村6组新市坪湾5划定为中风险区。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号)、市文化旅游委《关于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渝文旅发〔202297号)文件要求,自2022118日下午6:00起:

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长寿区跨省团队旅游、“机票+ 酒店 ”和旅游专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长寿区的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和旅游专列业务。

请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和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妥善处理退订退团等有关事项,全力维护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秩序。

特此通知。

重庆市长寿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