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交通执法持续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日期:2023-03-28

连日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确保全区道路客运市场平稳有序。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定点和流动检查的方式,在城区各主要干道和客运站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处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利用租赁车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出租车不按计价器收费、违规打组合、未明示服务监督卡,网约车异地经营、安装顶灯、资质不全等违法行为。据了解,自3月以来,支队在城区范围内,查获9座以上客车从事违法租赁案件2件、网约车违法案件7件,非法营运4件。非法营运车辆严重扰乱交通营运秩序,且一旦发生意外乘客的合法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周珑提醒广大市民,要坚决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如发现相关违法行为,请拨打40244968进行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