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建议办理

关于重庆市长寿区第十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5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日期:2023-07-10

贾志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江南街道沿江区域修建健身步道的建议(第251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江南街道是长寿城区工业拓展的重要组团之一且处于城市滨江展示带上,具有重要的景观形象和产业地位。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两地一城奋斗目标以来,江南片区品质提升纳入重点工作内容,由经开区建管局、江南街道牵头推进,我委协同配合申报入库,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前期策划工作正有序推进。

目前江南街道正在牵头开展《重庆市长寿区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策划方案》编制工作,根据策划方案初稿,包含滨江绿岸、湿地休闲、配套完善、社区提质4主题板块其中滨江绿岸板块策划了狮子山康体公园、滨江休闲公园、滨江休闲步行街等项目,滨江休闲公园计划建设休闲步道、生态绿道、漫步道、石滩滨江绿地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片区人居环境,提升滨江景观形象,打造生态、绿色、运动、健康的公共游憩空间,满足群众亲水休闲、健身需求。

下步,我委将积极配合经开区建管局、江南街道进一步优化完善《重庆市长寿区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策划方案》,力争早日纳入重庆市城市更新项目库,入库后根据实施方案建设时序及相关要素保障情况,分批次启动建设。

此复函已经区住房城乡建委主任戚谊熙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反馈给区人大人代工委,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长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