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杨克明专题陈列巡展活动启动

日期:2023-07-04

6月19日,以“三过草地心犹壮,一死高台志未移”为主题的红军高级将领杨克明专题陈列巡展活动在云集镇中心小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教委主办,云集镇人民政府、云集镇中心小学、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区图书馆承办。巡展活动以图文、视频、红色讲解员宣讲等方式再现杨克明的生平事迹,将陆续走进学校、机关、社区、农村等地,引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打造具有长寿特色的红色文化品牌,让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长寿人心里。

“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是杨克明的家乡人,先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事迹我们不能忘。我们将坚定信念,奋发图强。”观展后,云集镇中心小学校学生陈俊坪感动地说。

云集镇中心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翁小平表示,身为云集人倍感骄傲和自豪,学校会加强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的热情。

云集镇人大负责人陈华强表示,杨克明烈士的精神值得好好学习和传承,巡展活动让大家从中汲取了英雄力量,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了全镇干部职工发展好、建设好云集的强大动力。记者 骆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