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晏家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晏家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集体土地征收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414M/2024-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晏家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4-03-21 [ 发布日期 ] 2024-03-21

重庆市长寿区晏家街道2023年征地拆迁推进情况

日期:2024-03-21

重庆市长寿区晏家街道2023年征地拆迁推进情况

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启动以来,街道高度重视,召开“3113”晏家项目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成立“3113”晏家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拆迁办设立专项工作组13个,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方案”工作机制,对各个项目前期的征地拆迁等工作及时进行全面摸排和分析研判,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矛盾,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因地制宜,打表推进,确保责任到人、细化到点、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伏牛溪油库搬迁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42亩集体土地的征收工作顺利完成,安置人员33人,已具备交地条件。

川维化工MDO项目:已完成地块构附着物清理、坟墓搬迁等工作,现已开展场地平整工作。

华电项目:全部完成已征未用地范围内63座坟墓搬迁、在土作物和构附着物的清理,项目地块已具备进场条件。

中航油罐区及输油管线项目:中航油管道涉及晏家街道的三观村、石门村、沙溪村的部分用地,其中卸油段(双管、三管同沟)线路总长约4450米,施工作业带宽约14米,约93.45亩;输油段总长约4200米,施工作业带宽约12米,约75.6亩,总计约169.05亩。目前完成6.5公里的工程量,完成地块内100余座坟墓搬迁、2处鱼塘的消除及构附着物的清理、管线建设区域的用地协调等工作,码头至罐区输油管线已建设完工,罐区至江北机场管线正如火如荼顺利建设中。

沙溪南项目:项目拟征地1658亩,已完成预征地公告发布、社会风险评估、人口现状调查、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土地现状调查、房屋丈量、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补偿资金兑付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中。

兴港大道项目:顺利完成线形上280余户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同时开展对石盘村75.07亩土地进行征收,现已发布预征地公告,目前已做好启动集体土地征收的相关准备工作。

佰瑞德项目:项目拟征地2385亩,实际完成项目地块及边坡挡墙用地2800余亩。

两江新区至长寿快速通道建设项目:两江新区至长寿区快速通道项目晏家段土地征收工作目前完成了龙门村57户、金龙村60 户的土地征收工作及沿线五百余座坟墓搬迁工作,紧急处置沿线棚户房、鱼塘等遗留问题16处,全面完成了红线内土地征收面积413亩。

小石门饮水工程:项目用地涉及已征未用地200余亩,未征用地100余亩,目前已完成水厂及取水点6.46亩的土地征收工作,沿线晏家社区、三观村、石门村管道线形用地的构附着物清理,坟墓搬迁等相关工作持续开展中。现小石门水厂取水点已正常进场开工建设。

化中大道城市景观提升项目:完成项目涉及原高桥村遗留城中村房屋拆迁43户,房屋面积1593.46,人口170余人

长江新材料项目:项目涉及原望变20号地块约20亩已征未用地,现已完成项目地块20亩地的青苗附着物清理,坟墓搬迁2座,土地已交付工程建设方完成平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