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江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江南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涉农补贴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3876H/2023-0002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江南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1-24 [ 发布日期 ] 2023-11-24

重庆市长寿区添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养猪场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日期:2023-11-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对拟报批的重庆市长寿区添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养猪场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和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

1、公示内容及网络链接:

公示内容为《重庆市长寿区添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养猪场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重庆市长寿区添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养猪场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

报告书链接:【金山文档】重庆市长寿区添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养猪场改扩建项目https://kdocs.cn/l/cuZT6Q2jyawv

公参链接:【金山文档】 添新公参https://kdocs.cn/l/cc90v5r98s5j

2、公众还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索取纸质报告书。

建设单位:重庆市长寿区添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人:陈家林  电话:15923111318

环评单位:重庆昌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人:李工  电话:13452452536

3、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本项目直接、间接影响的公众,包括项目范围内及周边的居民等;以及关心本项目实施和环境保护的有关专业专家、相关主管部门等。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通过邮件、电话、来访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联系人邮箱(445408656@qq.com)。

5、公众时限:即日起至重庆市长寿区生态环境局作出审批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