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凤城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2-12-01

2022年11月29日上午,凤城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建主持,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各联系村(社区)组长、各村(社区)书记等50余人参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罗利对丧事管理进行安排部署,政法委员江泂对社区排查管控和追阳找阳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但文胜对临时封控区域的管控进行了重点强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全街道防控水平。

最后,李部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攻坚;进一步明确难点重点,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平;坚定信心、凝聚人心,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做通群众工作,拉近与群众的感情,全力营造共克时艰、向好向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