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凤城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11-10

2022年11月9日,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后赓即召开凤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区防控调度会精神,安排布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上,王身高主任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近期疫情防控调度会的系列精神和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悠悠万事以此为大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全街道动员,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全面激活各种预案。要集中力量、千方百计、最大努力,做好11月5日以来重点地区来长返长人员排查、临时管控区域管理保障服务和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要坚决守好把牢交通卡口,及时做好追阳、转阳工作,做到每天定时报告、分析研判,查漏补缺,优化措施。要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全责,各个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压实防控责任,推动重心下沉,加强督查检查,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