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渡舟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渡舟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展演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17453115590/2022-0002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渡舟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3-11 [ 发布日期 ] 2022-03-11

渡舟街道迎来“百年初心·薪火相传”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艺术作品巡展

日期:2022-03-11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思想文化素质,11月23日,“百年初心·薪火相传”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艺术作品巡展渡舟街道专场在街道长生桥坝坝舞广场进行,辖区1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活动。

此次巡展由区美术馆、区图书馆以及区文化馆联合举办,涵盖中国画、油画等美术作品38幅,以美术作品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辉煌历程,让文艺之美增添党史学习教育活力,辖区党员群众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罗小松开展了书法讲座,并进行一对一指导,深受党员群众好评。区美术馆馆长白晓飞进行现场颁奖并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艺术中,提升生活品质。


附件下载: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