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渡舟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渡舟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群文活动

[ 索引号 ] 115002217453115590/2022-0002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渡舟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3-11 [ 发布日期 ] 2022-03-11

渡舟街道开展“城北绿苑 乐活智城 幸福渡舟”流动文化进村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2-03-11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养,近日,渡舟街道在太平村、民兴社区等村居开展“城北绿苑 乐活智城 幸福渡舟”流动文化进村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随后,水袖舞《花仙子》、杂技《太空漫步》、快板《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动听的歌曲、精彩的魔术、高难度的杂技、脍炙人口的快板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让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中,有奖知识问答穿插其间,丰厚的奖品让观众脸上堆满笑容。广大群众积极互动、纷纷点赞,在自己家门口也能品尝到文化大餐。

渡舟街道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送出了街道的关怀和文化工作者的热情,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了田间地头,还送出了四百余份礼品。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有效地推动“文化下乡”活动的开展。

附件下载: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