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八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八颗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828R/2021-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八颗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6 [ 发布日期 ] 2021-02-26

八颗中学开展2020年秋期“纪念11.27”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1127日,八颗街道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开展了2020年秋期“纪念11.27”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德育处组织。

在活动中,学校德育处廖中明主任首先发表讲话,他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历史,感受先烈们的铮铮铁骨,展望未来,树立拳拳爱国之心。接着,学校陈顺平副校长作了名为《红岩精神放光芒》的精彩宣讲,他给同学们讲解了“11.27”的历史,让同学们明白了:红岩精神产生在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是革命先烈们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产物,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牢记并传承红岩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最后,我校各个班级还开展了《缅怀先烈,立志成才》的主题班会。

同学们从此次纪念11.27的活动中收获了很多,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善做事、会创新的中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