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八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八颗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828R/2021-000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八颗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6 [ 发布日期 ] 2021-02-26

八颗中学举行法制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9月25日上午10:00,八颗中学全体学生齐聚在大会议室,来自长寿区教育关工委五老宣讲团雷卓纯局长等一行四人,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教育专题报告会。我校德育处廖中明主任主持了此报告会。

此报告会由杨俊强老师主讲,他以“法护青春,关爱成长”为主题,根据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和理解能力,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从“法制安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欺凌防护”等方面,耐心地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遵纪守法,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正确保护自己,健康成长。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的见解,积极探讨学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我校也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不遗余力地将法制的阳光洒满我校校园,为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