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八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八颗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828R/2021-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八颗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6 [ 发布日期 ] 2021-02-26

八颗中学举办“2020-2021学年度艺术节”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20201224日上午9:00,八颗街道中学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艺术节”,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加了这场艺术“盛会”。

本次艺术节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伴随着两位小主持人高亢的报幕声,艺术节拉开了序幕,朗诵、独唱、舞蹈、小品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呈上演,所有的表演节目都是同学们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唱响了美好的校园生活,舞出了青春活力和风采,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来自初一(一)班的舞蹈《辞九门回忆》夺得了第一名。

本届艺术节既让学生有了展示自我才华的空间,更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素质教育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