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重庆市长寿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区级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对违反公平竞争的文件进行整改的通知

日期:2023-11-28

各相关单位:

根据 2023 年 11 月 23 日长寿区有关政策措施违反公平竞争核实整改工作会会议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区科技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临港中心、经开区经贸局立即将以下文件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撤下,停止公示,待修订完成后再挂网公示。

1、《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长寿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项扶持办法的通知》(长寿府发〔2022〕56号)

2、《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现代商贸物流服务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长寿府发〔2022〕23 号)

3、《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寿区促进企业挂牌上市专项行动方案(2021—2025 年)的通知》(长寿府办发〔2021〕87 号)

4、《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长寿府发〔2021〕8 号)

5、《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寿区临港产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的通知》(长寿府发〔2020〕32 号)

6、《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长寿府发〔2021〕63 号)

二、请需要修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单位在 2023 年 12 月1 日前完成修改,并将修改后的文档立即在区政府官网征求意见板块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满 7 个工作日后,按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发流程提交区司法局进行合法性 29 审查,区司法局尽快完成合法性审查。同时请各起草单位将修改后的文件通过渝快政传区市场监管局邱红,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第三方机构对文件进行评估并出具第三方评估报告。

三、请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财政局、区商务委、区科技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经开区经贸局、区临港中心在 2023 年 12 月 1 日前提供本次市级排查涉及的 12 个文件(含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政策措施和需进一步复核确认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政策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表》(扫描件通过渝快政传区市场监管局邱红)。之前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的,应当按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第二十六条规定,各起草单位及时补做审查。



重庆市长寿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区级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 年 11 月 27 日


联系人:区市场监管局:邱红 13629709915区司法局:陈浩 182902516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