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关于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组团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座谈会议纪要的公示

日期:2022-11-23

20221118日,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区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征收事务中心、江南街道、长寿经开区内设部门以及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了“长寿经开区江南组团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2018年第4号)第十六条要求“建设单位应当在公众座谈会结束5个工作日内,根据现场记录,整理座谈会纪要,并通过网络平台向社会公开座谈会纪要。座谈会纪要应当如实记载各种意见”。现将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与会代表表示大力支持江南组团的建设和发展。

二、会议一致认为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规划环评编制单位一是应核实长江一公里岸线范围,二是对入园企业的万元产值能耗指标提出要求,三是强化现有化工企业的环境影响分析及管控要求。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