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组团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座谈会公告

日期:2022-11-0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召开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组团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座谈会,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

一、会议时间

20221118日(星期)下午2: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510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一)经开区管委会对规划进行介绍。

(二)第三方环评单位简述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组团环境影响评价。

(三)公众对该规划环境影响提出意见建议。

四、参会方式

公众范围:规划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均可参加。有意愿参会的人员请联系:罗萌,联系电话:023-68980165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凭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会,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异常及10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渝康码、行程码为红、黄码者,不参会。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