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轮播图

长寿经开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4-01

329日,长寿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工作。长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冉洪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殷湖北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梳理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殷湖北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清零销号梳理排查出的环境问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推动生态环境工作提质增效,以良好的成效、扎实的作风切实抓好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督察配合工作。

冉洪强调,要深刻八五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是开发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线、红线、生命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突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难点工作,紧盯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措施,快速推动问题整改,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回头看”力度,全力巩固整改成效;要全力以赴配合好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围绕今天布置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工作,立即行动,抓好问题整改、资料准备及接待准备等工作;要坚持齐抓共管统筹落实好生态环境各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抓实抓细中央环保督察、绿色低碳发展、污染防治、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助力经开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