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轮播图

商务部驻成都特办副特派员邓德雄一行到长寿经开区调研

日期:2024-03-18

315日,商务部驻成都特办副特派员邓德雄一行到长寿经开区开展国家级经开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长寿区副区长江发茂、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殷湖北出席。


邓德雄副特派员一行走访调研了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着重了解企业外经贸方面的情况,并予以现场工作指导。

调研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长寿经开区经贸局介绍了长寿经开区整体发展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对外经贸、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口岸服务、铁路水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重庆市商务委开放平台发展处、长寿区商务委、长寿经开区经贸局、长寿经开区运行局、长寿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