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轮播图

长寿经开区获得中国责任关怀促进大会承办权

日期:2023-03-20

    3月2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在浙江台州召开2023年度工作座谈会。长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爱军带队参加座谈会。经开区党政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研讨部署了2023年工作,并重点讨论拟定了2023中国责任关怀促进大会方案。经讨论研究,会议确定2023年中国责任关怀促进大会将于5月底在重庆召开,长寿经开区为大会承办单位之一

 会上,陈爱军表示,中国石化联合会责任关怀委员会在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和责任关怀理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这次选择在重庆举办2023年中国责任关怀促进大会,是对长寿经开区责任关怀工作的鼓励和认可,我们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各与会代表到长寿经开区考察调研和指导工作。

    据了解,长寿经开区责任关怀协会成立于2013年,目前会员单位达95家。近年来,协会广泛开展政策法规宣传、经验交流研讨,安全环保管理咨询服务等活动,对推动长寿经开区构建社区居民与企业和谐关系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