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长寿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2023-02-28

    2月24日,长寿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平,管委会副主任程学明参加会议。

    宋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安全生产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宋平强调,要充分认识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要采取果断措施,深化安全整治,坚决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强化应急值守,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加强督导检查,实行严查真处,坚决“打非治违”,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保障经开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