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走进高新 >中科未来城

中科未来城创新产业园简介

日期:2024-01-14

中科未来城创新产业园位于长寿高新区新市工业组团,是由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同打造的科技产业综合体。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1.44平方公里,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02.6万㎡。中科未来城创新产业园按照“双链一心和四园一岛”的思路进行空间布局,努力打造新兴产业之城、科技创新之城、绿色智慧之城、开放共享之城、美好活力之城。

中科未来城创新产业园坚持围绕加快聚集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目标,加速构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立起有效的招才引智机制,形成“产—学—研—招—聚—投”相互促进的产业发展生态圈重点建设“四基地一中心”,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环保与健康科技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基地、长江生态环境科创基地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力争成为长寿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重庆创新驱动排头兵、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孵育中心、国际协同创新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