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决算 >部门预算

[ 索引号 ] 009303761/2017-0024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7-02-15 [ 发布日期 ] 2017-02-16

重庆市长寿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长寿区行政服务中心为区属一级预算单位,下设综合科,信息督查科和基层指导科三个科室,行政编制8人,实际7人。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具体管理工作和日常事务。

2.负责制定和实施大厅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奖励。

4.清理、核定各部门(单位)的行政审批、许可、服务项目并进行管理。

5.负责重大行政审批项目的衔接、协调及并联式审批工作的落实。

6.反馈审批、许可、服务项目办理过程中的重大情况,完善各项制度。

7.负责对办理审批、许可、服务项目进行督查;组织审批、许可、服务项目集中办理,最大限度地提高执政能力、办事效率。

8.负责对街镇及部门设立的“分厅”实施监督协调管理;

9.负责审核、审批、许可、服务项目的调整和变更等事项,并提交管委会审定。

10.负责协助纪检监察部门处理办件中工作人员的违规违纪及群众投诉。

11.召集各窗口部门参加联席会议,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议通报。

12.承办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60.0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60.09万元,与2016年基本持平,其中基本支出101.93万元,项目支出358.16万元,具体支出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46.55万元,主要用于区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工资,日常运转,电子监察系统及局域网运行及维护,三级平台建设,服务大厅物管及电梯运行与维修等项目支出。

2.教育支出0.75万元,主要用于进修及培训。

3.医疗卫生支出6.27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医疗保障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6.51万元,主要用于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9.8万元,比2016年减少5.2万元,其中:

1.公务接待4万元,用于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务接待。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8万元,用于公务车辆日常运行维护支出。由于节约开支比2016年减少5.2万元。

四、其他重要情况说明

1.2017年我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35.5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费用。

2.2017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为10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3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70万元。

重庆市长寿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7年预算公开表.pdf

                                                             重庆市长寿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7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