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

日期:2022-07-2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0227月26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贤明主持会议,纪检组、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一是各科室汇报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

二是根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区住房城乡建委工作实际,参会人员就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总体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全面分析研判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面临的重大风险、急需整改的风险隐患。各分管领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分组分类,落实责任科室,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措施。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主任唐贤明强调了今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抓安全“九要”要求:一是要在不安全时间抓安全;二是要到不安全地方抓安全;三是要到现场去抓安全;四是要到一线去抓安全;五是抓安全,要留痕;六是抓安全,要交办;七是抓安全,要督办;八是抓安全,要奖惩;九是要用辛苦指数换来安全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