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农村危房改造 >工作落实 >年度任务实施

[ 索引号 ] 11500221MB1990106M/2022-00149 [ 发文字号 ] 长住建委发〔2022〕95号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住房城乡建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9-15 [ 发布日期 ] 2022-09-15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重庆市长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寿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长财经发2021192,现将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划拨对象

一是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计划》(渝财村镇202152号)下达的农村危房改造计划9已调整为2022年预计下达农村危房改造计划,本次予以划拨。

二是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计划的通知》(渝财村镇202131号)下达的农村危房改造计划35。其中新市街道因改造对象不符合要求,故取消其补助资格,补助资金退还后重新用作八颗街道危房改造对象补助,本次予以划拨。

划拨金额

本次下达市级专项补助资金共计14.25万,具体分配情况详见附表。

三、使用要求

各街镇要建立贫困农户危房改造拨付资金台账,确保专款专用、专账核算,加强建房监管,确保补助资金使用合理,充分发挥扶贫效益。

附件2022农村危房改造(第批)资金明细表

重庆市长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

202288


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第一批)资金明细表

序号

街镇

下达资金(单位:万元)

1

八颗街道

9.9

2

葛兰镇

0.75

3

海棠镇

0.75

4

邻封镇

2.1

5

长寿湖镇

0.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