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信访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加强自我防范 倡导网上信访

日期:2022-11-21

当前,全国、全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重庆市信访办倡议:

一、加强自我防范,尽量减少出行、聚集和接触风险,如需反映情况,建议首选网上信访渠道。网上信访较走访方式更加便捷、高效、安全,您可以通过网络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查询信访事项,跟踪、评价办理结果。

网上信访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的方式:

(一)登录重庆市信访办公室门户网站

(二)关注“重庆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图标进入。

(三)下载“重庆市政府”渝快办APP,点开下方“互动”栏目,进入“网上投诉”进入,或电脑登录重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点开“互动交流”栏目,点击“网上信访”进入。

信访事项查询等其他服务事项,请在重庆市信访办公室门户网站上按照指引操作。

二、您也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请将信件邮寄至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14号市信访办收,邮编400015。

三、如确需通过走访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的,请就近向当地信访部门提出。到信访接待场所走访,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信访接待场所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