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健康知识

“入渝码”扫码成功后,该怎么做?

日期:2022-09-08

“入渝码”扫码成功后,手机会马上显示健康状态:如果显示“绿码”或“入渝未做核酸”,说明你“渝康码”之前是正常的;如果显示 “红码”“黄码”或者“健康状态无法确认”,这说明你的“渝康码”之前就是对应状态。这时,请立即通知现场工作人员,配合后续安排。

但不管是哪种状态,当你扫码成功、再次出示“渝康码”时,都会出现“温馨提示”弹窗。“入渝码”弹窗不影响你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医院急诊救治。只是,弹窗未消除之前,你不能参加聚餐、会议和商务活动,不能去逛商场超市、看电影。


文字来源:重庆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M8RwrRTss0ix_aJlD0vhF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