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结果信息 >行政许可

[ 索引号 ] 11500221MB19202557/2024-00053 [ 发文字号 ] 长卫复〔2024〕4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卫生健康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4-02-27 [ 发布日期 ] 2024-02-27

长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长寿区云集镇卫生院DR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竣工验收的批复

日期:2024-02-27

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卫生院:

你单位关于申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竣工验收的请示已收悉。

我委依据《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卫生院DR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报告表》(渝朕放控评字【20230304号报批版)之结论,结合现场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控制效果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规定,基本满足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防护的要求,该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竣工验收合格。

二、你单位应当根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报告表》与现场验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放射管理,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实。该项目应取得相应的放射诊疗许可后方可投入使用。



重庆市长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