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结果信息 >行政许可

[ 索引号 ] 11500221MB19202557/2024-00001 [ 发文字号 ] 长卫复〔2023〕28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卫生健康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2-28 [ 发布日期 ] 2024-01-03

长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长寿区李文书口腔诊所牙科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表的批复

日期:2024-01-03

长寿区李文书口腔诊所:

你单位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审核申请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委托四川世阳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你单位出具的《长寿区李文书口腔诊所牙科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表》〔四川世阳(辐射)预评字(2023)第(0458)号〕的结论。

二、对该项目在职业病危害防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你单位应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和《预评价报告表》的建议整改到位。

三、该项目竣工后,你单位应向我委申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竣工验收,并提交《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报告》等有关竣工验收资料。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生产和使用。



重庆市长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