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爱国卫生运动

[ 索引号 ] 11500221MB19202557/2023-0009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卫生健康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4-27 [ 发布日期 ] 2023-04-28

长寿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长寿湖镇创建国家卫生镇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6日上午,健康中国重庆长寿行动推进委员会、长寿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长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长寿湖镇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活动主题,联合开展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长寿湖镇创建国家卫生镇集中宣传活动。

区爱卫会成员单位、19个镇、相关医疗机构、志愿者及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区人民法院院长谭卫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启动会上,区爱卫办作出“树立健康理念,持续强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全民共同参与,积极高效共创美丽家园”的工作安排;长寿湖镇对创建国家卫生镇发出了倡议和号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强调,全区要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新的起点,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的愿景目标,树牢“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并要求长寿湖镇要持续抓好爱国卫生运动与国家卫生镇创建的有机结合,对照标准、靶向发力,全镇动员、全民动手、全力以赴,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确保创卫成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级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在活动现场分别开展了宣传资料发放、义诊咨询、健康科普、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同时,长寿湖镇组织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对镇主干道开展了大清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