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博物馆5月18日免费开放!

日期:2023-05-16

期待已久的重庆市长寿区博物馆518日(星期四)将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相关信息如下:

免费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逢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如遇重大活动、设备检修等特殊情况,以重庆市长寿区博物馆官方微信公布为准。

博物馆位置:

长寿菩提古镇北侧入口

预约方式:

关注“重庆市长寿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观预约”界面即可进行预约。

1.本馆基本陈列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专题展览和活动详见展览预告或询问工作人员。

2.采取实名制预约,入馆前通过重庆市长寿区博物馆官方微信预约。上午时段预约须在当日1200前进馆,下午时段预约须在当日1630前进馆,过时预约作废。

3.一个微信号同一时段最多预约5人,所有未满60岁的观众均需预约,年满60岁的观众可持身份证现场登记入场,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由同行的监护人代为预约,需准确填写身份证号码。

入馆须知:

1.请入馆游客遵守馆内制度,切勿在馆内吸烟、大声喧哗、触摸文物等,做到文明观展。

2.馆内Wi-Fi已全覆盖。可提供讲解服务及免费咨询。免费寄存包服务。

3.可提供雨伞、残障设施(轮椅)、针线、简易药品等配套服务。可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提供信息无障碍化志愿服务。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3-40663065

通讯地址:重庆市长寿区博物馆(长寿区菩提街道桃兴三路)

官方微信:重庆市长寿区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