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文化旅游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25

10月24日,区文化旅游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持续推动我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区文化旅游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学”起来,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一是要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3113” 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目标,依托我区适宜气候、特色山水、厚重文化,聚焦“两地一城”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