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在长举行

日期:2022-07-11

76日,我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重庆市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王怀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区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区政协主席何以龙,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区委副书记师明萌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专题学习。

报告会上,王怀勇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对“十一个坚持”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方法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说服力、感染力,对全区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要把此次报告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长寿建设的思路举措,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新境界;要强化法治实践,推动法治长寿建设迈上新台阶;强化法治保障,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管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在长市属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