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6

1025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殷道川主持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殷道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殷道川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委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殷道川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向任务,逐字逐句分析研究,结合实际逐项细化落实。委属党支部、机关各科室和委属事业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具有三农特色、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委落实落地、扎根生根,为全面建设我区农业现代化作出贡献。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