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涉农补贴>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高素质农民培育 > 申请指南

[ 索引号 ] 11500221MB1729354M/2022-001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9-02 [ 发布日期 ] 2022-09-02

重庆市长寿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遴选2022年农业职业经理人的通知

日期:2022-09-02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农办〔20224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拟在全区遴选2022年度农业职业经理人,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人数

农业职业经理人8

二、遴选要求

(一)遴选条件。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具有农业行业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村组干部、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领办人、农业企业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

(二)申请方式。申请人可自主申报,也可由街镇或区级相关农业部门推荐申报。由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填写《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对象申报表》于9618:00前报送至区农广校(原水利局1010室)

(三)遴选确定。结合产业发展实际遴选,并报市农业农村委备案。

三、其他事项

1.成渝地区双经济圈农业经理人培训拟定9月下旬10月中旬开展。

2.已经参加过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的学员不再重复推荐。

3.培训期间的食宿、教学由市农广校统一安排,相关费用由财政专项资金负担,学员不缴纳费用。学员培训合格拿到结业证书后优先享受各地相关扶持政策。

联系人:蒋丽芬联系电话:40400978

邮箱:952603343@qq.com


附件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对象申报表


重庆市长寿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