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民政领域燃气检查工作

日期:2022-10-10

为切实加强燃气使用安全,防范燃气泄漏等安全事故发生,民政局开展全区民政领域服务机构的燃气安全大排查工作,督促相关人员增强安全意识。

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队,分4个检查先后到养老机构、殡仪馆、婚姻登记处、救助站等地一一进行检查,就做好燃气安全工作进行指导,指出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检查、更换燃气管线,防止燃气管老化,同时要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民政领域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民政领域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次排查重点主要是燃气的供货渠道是否合法,燃气使用场所是否符合要求,区域内有无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旨在通过这次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民政各机构燃气使用安全,从而切实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加大安全检查宣传力度并且深入开展督查,进而强化对民政服务机构的监督和指导,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