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教育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 >教育督导 >学校督导评估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3753G/2021-0056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08 [ 发布日期 ] 2021-12-08

长寿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区责任督学日常工作事项

责任督学日工作事项

1监督指导责任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收集师生及家长对责任区学校教育教学有关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督促责任区学校及主管部门反馈有关情况。

2每月应对每所责任区学校开展专项督导,平时根据工作需要开展随机督导。

3全面了解责任区学校工作,及时总结责任区学校成绩,推广典型经验。

4坚持定期走访联系,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耐心答疑解惑,通过问卷调查、电话访问等各种形式,适时了解群众对责任区学校的满意度。

5开展以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为主要内容的“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6开展减轻学生校内作业负担及影响因素、学生校外培训负担为主要内容的“双减”工作专项督导。

7.监督指导幼儿园安全管理、规范办园行、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

8.坚持每庆市教育督导信息管理系统完善网上信息填报及资料收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