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教育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 >教师管理 >教师专业发展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3753G/2023-00087 [ 发文字号 ] 长教工委发〔2023〕21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3-21 [ 发布日期 ] 2023-04-19

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长寿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提名奖和表现突出个人的通报

各街镇中心、直属学校(单位),重庆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重庆市远恒佳学校,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于2022年在全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了强化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各学校(单位)积极响应,深入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广大教职员工按照“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强化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中,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涌现出了一批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提名奖和表现突出个人。

为弘扬师德标兵、提名奖和表现突出个人的表率作用,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过各学校(单位)自主申报和民主评选推荐,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标兵、提名奖和表现突出个人的材料进行了审查、考核和评选,经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审定并公示,决定对刘峰19长寿区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吴劲强19“长寿区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提名奖”获得者、黄舰149“长寿区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提名奖和表现突出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区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区各学校(单位)和全体教师,以受到表扬的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提名奖和表现突出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

附件:1.长寿区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

        2长寿区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提名奖

        3.长寿区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表现突出个人

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长寿区教育委员会

                                                                                                                                         2023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