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我区开展危险货物港口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14

近日,区港航海事中心联合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危险货物港口作业安全工作大检查。

当天,在重庆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检查组现场了解码头2号泊位行车作业、安全管理人员履职等情况,对行车等特种设备证书及有效期、指挥手“两单两卡”记背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督促企业完善工作薄弱环节,提高企业夏季作业安全水平。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履职,加强对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监管;要加大消防巡查排查和隐患治理力度,严格设施设备维护保养,防止因设备长时间运转、线路负荷重导致电气火灾发生;要加强持续高温天气下对一线从业人员特别是户外工作者的关怀关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宁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