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重庆市长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日期:2022-10-17

重庆市长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区机关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期盼、热切的心情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长寿区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飞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下一步,长寿区机关事务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优质、高效、精准,细致、精致、极致”的理念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长寿区“两地一城”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贡献机关事务工作力量、彰显机关事务工作价值。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