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决算 >部门预算

[ 索引号 ] 125002217842462433/2020-0001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机关事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8-19 [ 发布日期 ] 2020-08-19

重庆市长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长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于2006年1月,属区政府直属正处级参公事业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现有办公室、接待科、公务车辆管理科、办公用房管理科、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5个科室。共有职工25人,其中:在编职工17人,包括领导班子成员4人(一正三副)、正处级干部1人、副处级干部1人,正科级以下干部9人、工勤人员2人;聘用人员8人(接待人员5名,驾驶人员3人)。 

(一)机构性质

区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区行政中心的后勤管理、环境秩序管理、会议服务及生活服务等工作。

(2)负责区行政中心房屋、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日常运行管理,停车场库的管理。

(3)负责区行政中心环境卫生、绿化工作,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

(4)负责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管理。包括公务车辆编制、配置标准、处置、维修管理和保险等工作。

(5)协调、协助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和区级部门搞好公务接待。

(6)协调、推进区级公共机构节能及指导、监督下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7)负责全区区级部门办公用房的建设统筹及调配管理工作。

(8)负责机关食堂等后勤服务实体的综合管理。

(9)完成区政府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75.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75.7 万元,比2016年增加3.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2.76 万元,比2016年增加19.84 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福利的正常增加等,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 1362.94 万元,比2016年减少16万元,主要原因是个别项目减少,主要用于行政中心、科技文化中心、联建楼等办公场所正常运行等重点工作。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91.5万元,比2016年增加96.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2016年持平;公务接待费201.5万元,比2016年增加96.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1万元,比2016年增加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6年减少30万元;主要原因是2016年购置通讯保障车一辆。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 137.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区机关事务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