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公安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日期:2022-10-17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长寿区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和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淬炼铸忠诚,永远跟党走”。长寿区公安局全体局党委委员、科所队领导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局属各单位所有民警、辅警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报道。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全体民警、辅警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笔记,会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成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党员本色,勇毅前行,为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长寿区公安局将认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心系人民、履职尽责、无私奉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笃行中以过硬作风锻造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