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批准结果信息 >招标事项审批核准结果

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长寿区石堰镇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的批复

日期:2023-05-12

重庆市长寿区石堰镇人民政府:

送来《关于长寿区石堰镇2023四好农村路(兴蓝路、朝高路、下院路)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函》(石堰府函〔202345号)已收悉。根据重庆智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概算书,现将该项目总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改扩建道路2条,兴蓝路及下院路。其中兴蓝路包括兴蓝路、兴蓝1支路、兴蓝2支路,兴蓝路起于兴旺街相交处止于蓝恒公司果园大门口,全长3218米,路面宽6米;兴蓝1支路起于现状派罗路相交处止于水井湾,全长454米,路面宽5米;兴蓝2支路起于水井湾公路相交处止于中间湾,全长541米,路面宽5米,路面结构均为沥青混凝土。下院路起于下杜家湾止于院子坡,全长约614米,路面宽5米,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新建道路1条,朝高路起于派罗路相交处止于朝阳村瓦窑湾,全长约3174米,路面宽5米,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配套完善桥涵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等附属工程。

二、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35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30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40万元,预备费约13万元。

三、项目代码:2302-500115-04-01-977895

四、请严格按照我委批复的建设规模和总投资概算控制工程造价,做好施工图设计。按照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严格实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管理合同制,加强对工程质量和安全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用。

五、其他要求:本项目为大力实施以工代赈项目,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以工代赈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应用尽用、能用尽用的原则,切实加大组织当地群众务工力度,尽可能提高劳务报酬发放比例。要通过设备、场地等开展实用技能和安全生产培训,帮助务工的群众掌握实际操作技能。要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规范签字确认和公示公开等程序。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在签订施工合同、监理合同时,应将组织当地群众务工和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等相关事宜作为专门条款列入合同。

附件:长寿区石堰镇2023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表

                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58

附件

长寿区石堰镇2023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表

序号

工程费用及名称

概算价值(万元)

投资比(%

备注

工程费用

其他费用

合计

工程费用

1300.8

1300.8

96.1

1

路基工程

374.0

374.0

2

路面工程

727.7

727.7

3

桥梁涵洞工程

56.7

56.7

4

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

67.3

67.3

5

其他工程

6.6

6.6

6

专项费用

68.5

68.5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9.9

39.9

2.9

1

建设项目管理费

23.1

23.1

2

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费

11.6

11.6

3

工程保险费

5.2

5.2

预备费

13.0

13.0

1.0

1

基本预备费

13.0

13.0

概算总投资

1353.7

135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