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31

2022年10月27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逐字逐句领学,并带头谈心得、说体会,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勤于学。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入研读和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理解核心要义,提高贯彻自觉。二要善于思。要结合本部门职能定位,总结过去工作的成绩经验,查找短板不足,按照二十大报告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笃于行。按照报告提出得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窗口机遇,贯彻落实大数据智能化战略行动,为长寿区加快建成“两地一城”提供数字赋能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